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美丽70年 忠诚保大庆]南涧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业务培训会
  • 时间:2019-09-28 20:02
  • 来源:南涧县政法委
  • 作者:杨增凤
  • 字体:【

[美丽70年 忠诚保大庆]南涧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业务培训会

927日,南涧县委政法在县公安局8楼会议室召开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党建和社会治理办负责人、乡镇网格管理员及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志明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综治股负责人张琦泰围绕2019年乡镇目标责任书考核内容需提供的文件、方案、痕迹材料及评分依据进行讲解,并对兜底式维稳、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种风险能力、综治中心建设、见义勇为宣传推介等工作作要求。

政法委副书记张汝春就扫黑除恶工作目标、工作重点、认黑识恶宣传、规范材料报送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讲解。

在培训讲解后,何瑞祥书记指出,今年的综治维(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在制定上结合乡镇实际、重点突出、任务清晰、可操作性强,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考核指标学懂弄通,抓实平安建设工作;要抓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和信访工作,做到事不出、人不聚、秩序正常,矛盾不激化;要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