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涧县政法委组织政法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
  • 时间:2019-10-30 17:09
  • 来源:南涧县政法系统
  • 作者:李荣开 张月波
  • 字体:【

南涧县政法委组织政法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学习


20191029日,南涧县政法委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耿超到政法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主持,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人员参会。


耿超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围绕从党史的维度理解初心和使命、为何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全面深入了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知差距、挖潜力、明举措、聚力量、谋发展”等四个方面给全县政法部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讲活动旨在打造一支一心向党、忠诚为民的队伍,打造一支执法如山、公平正义的队伍,打造一支果敢善战、清正廉洁的队伍。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用更强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守护南涧平安,为南涧全方位发展和全县人民幸幸福美好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