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何瑞祥督战监测点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21 11:30
  • 来源:南涧县城疫情监测点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续多天,县政法委书记何瑞祥同志深入到县城中兴路、北公园等监测点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实地督导监测点疫情防控工作。

全县复工复产复学在即,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对监测点的疫情防控与正常运转提出了新的严峻考验。如何妥善处理好二者关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何瑞祥同志对此牵挂于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在县监测点办公室安排部署工作)

2月17日起连续多天,深入全县2个县级和12个乡镇级监测点看望疫情防控执勤人员,于2月18日下午6点在县城监测点办公室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监测点调度协调会,就全县监测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抓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监测点调度协调会)

何瑞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最大政治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县委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规范操作,各司其职,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监测点工作人员要统一标识上岗,严格检测程序,优化检查流程,精准分类处置,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以对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坚决筑起“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确保全县人民生健康和安全;要强化社会管控面,加强治理,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政法部门分片指导分片负责,各乡镇实行属地管理,对矛盾纠纷再作排查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