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一行到乐秋乡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0-06-08 10:10
  • 来源:
  • 作者:钟彩霞
  • 字体:【

2020年6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等一行到乐秋乡调研指导工作,县法院院长刘灿辉、信访局局长查彭冲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乐秋乡党委副书记自平方重点汇报了乐秋乡综治维稳、“大调解”格局、基层网格管理员等各项工作情况;乡派出所所长、司法所负责人也就矛盾纠纷调处等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会议期间,何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的宣传,让群众积极接听电话并如实回答问题;二是要完善乡镇综治中心建设,由司法所所长或负责人兼任综治中心办公室主任,负责好辖区内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三是要做到打破行政区划的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乡村网格员的作用;四是要整合资源,深化认识,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