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消除自然资源事故隐患 筑牢自然资源安全防线
  • 时间:2020-06-22 14:50
  • 来源:南涧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李秀坤
  • 字体:【

树立牢固安全发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加强风险隐患、危险源的管控,杜绝重大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严格实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自然资源局始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2020年5月29日县自然资源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南涧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王洪波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及要求,并层层签订责任状,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2020年5月29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及签订责任状照片)

2020年6月11日县自然资源局在大会议室召开了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会,会上王洪波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分管安全副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作出批示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血泪之鉴》、《电动车火灾警示教育》。

2020年6月11日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照片)

2020年6月18日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赖敬飞牵头,一行五人在南涧县城街心花园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就地质灾害防治、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现场讲解。并结合第30个全国“土地日”即将到来之际,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宣传主题,共制作宣传标语9条,发放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法律法规宣传材料1680份,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2020年6月18日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材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