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涧县委书记王绍基一行深入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中秋值班民警辅警
  • 时间:2021-09-23 15:0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中秋团圆,阖家幸福。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0日上午,南涧县委书记王绍基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亚新、李胜元陪同下,深入交警大队、城镇交警中队等一线部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奋战在一线实战工作岗位上的值班民警辅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县委、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2021年来,南涧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共依法规范地处理交通事故1979起,办理刑事案件109起,查处现场交通违法24314起。交警大队在护航南涧县“三城同创”工作中,自2021年9月2日工作开展以来,共沿街开展宣传告知1141家商铺,发放7953份宣传材料,粘贴3136张提示单,查处922辆违停车辆,拖移1173辆违停车辆,与驾驶人签订285份承诺书,提醒教育4005人。
    
    王书记等县委政府领导对南涧交警长期以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辛勤付出,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吃苦奉献地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褒扬与肯定。
     
    南涧县委、政府领导的关心和关爱、鞭策和鼓励,将成为南涧交警大队下一步工作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交警大队将再接再厉,把维护南涧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