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建到乐秋乡督导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 时间:2022-08-31 23:15
  • 来源:南涧县委政法委
  • 作者:杨增凤
  • 字体:【

    8月30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建深入乐秋乡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按照南涧县《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督查方案》要求,杨敏建一行深入乐秋乡就特殊群体服务管理、矛盾纠纷源头化解、严重精神疾病患者救治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并对持续抓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敏建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重要性、迫切性和艰巨性。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乡镇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面统筹资源和力量,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铲除各类案事件滋生土壤。三要聚焦管住人、管住事这两个重点,加强动态管控,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