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涧县召开大理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验收工作推进会暨综治维稳形势分析研判会
  • 时间:2023-01-29 15:28
  • 来源:南涧县委政法委
  • 作者:杨增凤
  • 字体:【


1月29日,南涧县召开大理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验收工作推进会暨综治维稳形势分析研判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5个检查组负责人按照迎检验收工作标准对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县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对乡(镇)、村(社区)“两中心”建设、“大理州市域社会治理智慧系统”使用情况进行通报。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李建宏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迎检验收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相关单位、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照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11个方面63项工作台账资料、结合通报情况,查缺补漏,迅速抓好落实。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要统筹协调、抓好落实,有多个牵头单位的,以第一家牵头单位牵头,其他单位各司其职,不推诿扯皮,积极配合准备相关资料以备抽查、检查。四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各相关单位、乡(镇)要按照通报情况及会议要求,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县委政法委5个检查组再次进行督查,对责任不落实、不到位造成工作失误的,将按照相关程序严肃追责。

推进会结束后,李建宏对近期命案防控、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信访维稳、道路交通、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级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8个乡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