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南涧交警积极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 时间:2020-07-14 48: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为创建南涧美丽县城和文明城市营造安全、文明、绿色、畅行的交通环境,南涧交警结合县城区交通秩序实际,积极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秩序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打造文明、畅通、平安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期间,交警大队充分结合县城区各大路口交通违法发生规律,采取现场教育、处罚加发放宣传单、喊话提醒等形式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辆闯红灯、不按线通行等各种不文明交通陋习进行教育、纠正、劝导和警告。同时,加大力度整治非法改装、拼装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非机动车特别是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违反规定载人或载物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倡导广大行人、电动车驾驶人、乘车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守法、平安出行。

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劝导、警示教育500多人,切实提升了县城区交通秩序,净化了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