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杨敏建、杨光荣到无量山镇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 时间:2021-07-20 27:22
  • 来源:南涧县政法委
  • 作者:杨增凤
  • 字体:【


    7月20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建、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光荣到无量山镇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调研期间,杨敏建一行先后深入无量山镇司法所、无量山镇政府,实地调研基层社会创新治理、社区矫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管控、命案防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等工作,与乡镇干部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乡镇综治维稳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会后,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杨敏建强调:一要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继续加强对各类重点人员的管控,加大对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确保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二要继续深化平安建设。创新开展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抓实基层社会治理,筑牢基层基础,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三要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四要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两抢一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辖区治安形势的平稳保驾护航。

    

    据悉,无量山镇政府主要领导、无量派出所、无量司法所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