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滕鹏楚到南涧调研
  • 时间:2022-03-09 21:10
  • 来源:南涧县法院
  • 作者:张月波
  • 字体:【


3月9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滕鹏楚南涧调研。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晓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建,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灿辉陪同调研。



滕副院长一行以“望、闻、问、切”的方式对南涧法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望”,先后查看了南涧法院立案诉服中心、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龙进品荣誉室等建设情况;“闻”,认真听取了关于立案、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公郎人民法庭文化建设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问”,对南涧法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充分了解,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切”,对在一线部门的干警进行了慰问,同时提出,公郎人民法庭文化建设要加强以案释法,多用涉及民生的本地案例教育和警醒身边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方式进行表达和陈述,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取得最大的普法成效。



随后,滕副院长一行走进南涧县乐秋乡米家禄红兴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参观了村庄建设、德法议事亭、观看了专题片《红兴之路》,并到米家禄村股份经济合作联社下属农民画技艺传习坊、染织技艺传习坊、编织技艺传习坊等参观体验,对红星村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