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绝不松劲!南涧公安再掀“百日行动”新一轮凌厉攻势
  • 时间:2022-09-01 10:52
  • 来源:南涧县公安局
  • 作者:李志坚 李荣开 张春鑫
  • 字体:【



    


    船到中流,惟有奋楫争先,才不惧风高浪急;人到半山,惟有激扬精神,才能再攀高峰。“百日行动”时间虽已过半,但崇高的使命、肩负的职责一直在激励着我们,南涧公安的干劲、冲劲、韧劲仍旧是那么的十足,已经形成全警行动、火力全开的局面,一轮新的凌厉攻势正在悄然铺开。


    

    


    一是打好禁赌战我们从未放弃 

    巡特警大队在承担巡逻防控任务的同时,强化社会面管控,积极收集各类违法犯罪线索,于8月18日、8月30日共查处3起赌博案件,抓获违法人员 14人;碧溪派出所于8月25日查处1起赌博案件,行政处罚4名违法人员;宝华派出所于8月15日查处赌博案件2起,抓获涉赌人员8人。公郎派出所在办理一起赌博案件中,深挖线索,抓获1名盗窃

    

    

    二是守好南大门我们从未放松
    公郎检查站严格落实等级勤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防火墙”“过滤网”作用,近期共抓获在逃人员1名,查获吸毒人员3人,收缴管制刀具1把,查处未配备押运员运输危险化学品案2起。出入境管理大队主动作为,打好“獴猎”行动“捕蛇”追逃攻坚战,抓获1名省督重点逃犯后,持续发力、深挖彻查,于8月24日再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三是当好护学岗我们从未放手 

    校园安全无小事。秋季开学之际,南涧县公安局超前部署、周密组织,排查隐患、狠抓落实,全力开启护学模式。各派出所在当好“护学岗”的同时,对校园水电、消防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周边的出租房、商铺、宾馆、摊点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空挡、不走过场,努力营造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

    

    

    四是抓好安全防范我们从未放逐
    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深入推进“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走村串寨,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日常出行中应当了解和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网安大队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主线,强化日常监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环食药侦大队严密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多部门联动,全面清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