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杨敏建到小湾、拥翠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 时间:2022-10-09 14:41
  • 来源:南涧县委政法委
  • 作者:杨增凤
  • 字体:【


101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建到小湾东镇、拥翠乡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杨敏建一行先后深入小湾东镇政府、小湾东站、小湾电厂及拥翠乡政政府,详细了解应急值班值守、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命案防控婚恋纠纷、家庭矛盾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稳控等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小湾东站、小湾电厂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装备配备、值班备勤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杨敏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具体措施,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短板,深入分析安保维稳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全面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的死角盲区和短板漏洞,着力提升对风险隐患“预见、应对、处置”能力,确保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涉稳风险动态清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聚焦工作重点,千方百计推动问题化解和属地稳控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