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州委政法委督查组到南涧县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 时间:2022-10-03 11:27
  • 来源:南涧县委政法委
  • 作者:杨增凤
  • 字体:【


    10月2日,大理州法学会秘书长张霞带队到南涧县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胜元及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陪同。


    张霞一行先后到公郎检查站、碧溪派出所、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法院、县检察院、南涧客运站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督导组对南涧县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霞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关键时刻,全体政法干部、干警要按照省、州安排部署,扛牢扛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张霞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持续加强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分析研判的力度和频次,强化矛盾纠纷化解稳控工作,坚决把人员吸附在当地、纠纷化解稳控在基层。二要加强社会面管控,认真落实“1、3、5”快速反应机制和最小作战单元快速处置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勤务工作机制,强化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率。三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加强重点部位反恐防暴工作,强化装备配备,应急处置等,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以平安、和谐、畅通、有序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