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到打戛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 时间:2019-08-18 08:16
  • 来源:南涧县委政法委
  • 作者:
  • 字体:【

    8月16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员一行12人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的带领下,到拥翠乡龙凤打戛党员教育现场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在打戛村党支部会议室认真听取解说员听解说员讲解“1949年,打戛党员以办识字班、夜校、教唱革命歌曲等形式,传播革命思想,带领群众开展“反三征”和反霸斗争和南涧第一个农民党支部——中共南区拥翠乡打戛村农民党支部党员的奋斗历程,深切地感受到了烈士在血雨腥风中对党的无比忠诚之心,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

 

 

    紧接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中的“两个维护”相关内容、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志明和副书记张汝春分别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司法公正》内容。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对全体党员进行《纠治“四官”当治其心》的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
    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要敢于自我革命,勇破“心中贼”,以“心性”涵养党性,强化政治定力,坚守精神追求,砥砺道德操守,激发斗志热情。要守正初心不当昏官,砥砺雄心不当懒官,培育匠心不当庸官,秉怀良心不当贪官。
    返程路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以及县政法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