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县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以研促学成果交流会
  • 时间:2019-11-13 25: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县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以研促学”成果交流会

1112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以研促学”成果交流会,县委编办副主任、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增翠、县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波到会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志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志明再次组织学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涧县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以研促学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

    随后,吴加尧、罗加信等支部党员紧扣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就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抓实学习、检视问题方面、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交流发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县委编办副主任、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增翠作点评,认为县委政法委在主题教育中领导重视、安排部署到位、各位党员准备充分,发言能够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就主题教育开展自身抓学习、抓检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交流,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主题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性,认识开展“以研促学” 成果交流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途径。二要抓好四个贯彻,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往深、往实走,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行动,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三要抓好工作统筹,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好部门工作的同时,要抓好主题教育,做到部门工作与主题教育同抓同促两不误。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当成一种政治责任,形成日常习惯,消除过关心理、侥幸心理,要选好派出交流人员,发言要通俗易懂、语言朴实,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并进一步强调,一要认真学,补足精神之“钙”,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一次大学习大研讨,静心熟读学、逐段逐句学。拓展跟进学。二要认真摆,倾听群众之“声”,对自己来一次大体检大研判,对标对表自己找,调查研究向下问、沟通汇报相互点。三要认真思,剖析问题之“根”,对存在问题来一次大解剖大洗礼,主观意愿的查、对照榜样查、跟进时代查。四要认真改,常抓整改之“实”,对存在问题来一次大扫除、大清厘。一是马上改、坚决改、坚持改。五要认真促,炼强本领之“功”,对全县政法工作来一次大启迪大推进,推动社会稳定再有新成效、社会治理再有新进展、政法改革再有新突破,统要筹利用好资源,目标倒逼、时间倒排,想千方设百计,守住底线,多做贡献,把政法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