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牢记政法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中共南涧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挂钩村一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7-07 33:09
  • 来源:南涧县委政法委
  • 作者:杨增凤
  • 字体:【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争先进位,中共南涧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来临之际,到挂钩的龙街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祝福党的99岁生日,祝福伟大祖国!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何瑞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龙街村委会参加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领导和小湾东镇挂钩村领导开展讲党课、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最后,参会党员深入龙街村委会大波罗箐村开展三清洁活动和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态,要以党的99岁生日为新的起点,不忘心初,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奋力谱写南涧政法新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