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南涧
大理州中医医院领导到南涧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 时间:2020-05-21 35:09
  • 来源:县中医医院
  • 作者:罗雪莲
  • 字体:【

大理州中医医院领导到南涧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515日,大理州中医医院副院长段萍等一行6人的骨伤科调研组,到南涧县中医医院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南涧县中医医院主要领导陪同。

在座谈会上,南涧县中医医院院长自文军从中医医院基本情况、外科科室建设及发展、医院未来发展规划、医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几个方面详细的向州中医医院调研组作了汇报。针对外科二级科室骨伤科迫切需要州中医医院骨伤科专家到院进行传帮带、科室管理、专科建设及科室发展规划等对口帮扶工作作了进一步阐释说明。希望州中医医院骨伤科充分发挥科室的学术、人才与技术优势,帮扶县中医医院骨伤科进行专科建设,通过帮扶,显著提高骨伤科常见病、多发病、部分危急重症的专科服务能力与水平,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临床专业技术人才和科室管理人才,顺利实现“十四五”末期骨伤科独立运营。

在县中医医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段萍一行调研组到外科、手术室进行实地查看、教学查房及会诊,认真细致的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把脉、问诊、开方。

通过座谈会听汇报、走访科室现场调查了解,调研组对南涧县中医医院的外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外科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抓住机遇,积极支持做好与大理州中医医院的对口帮扶工作,共享医疗资源,充分发挥骨伤科专科特色优势,提升县级中医医院骨伤疾病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南涧县中医医院 罗雪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