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南涧
充分发挥医院党支部委员会作用
  • 时间:2020-05-14 18: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充分发挥医院党支部委员会作用

落实落细“三重一大”事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支部委员会对医院的领导,推动南涧县中医医院卫生健康服务水平,2020429日下午,医院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427日院务会讨论通过的项目安排及大额资金使用提议。

会议在严肃的气氛中进行,由医院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尹文升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三重一大”决策要求,逐项研究、逐一发表,支委会成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后,副书记、书记依次作表态发言,最后进行举手表决方式通过。

本次支委会会议共研究决定了院务会讨论通过的医院供氧及呼叫系统建设、医院废水达标处理工程项目建设、党支部活动室建设、中药房招聘临时人员、医院临时人员职称工资和医院账户大额资金转户等6个方面的重大事项。

牢记不如淡墨,支委会成员认真记录着每一项会议内容,在履行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

这是一次团结务实的会议、一次民主集中的会议,院党支部委员会把研究“三重一大”列入常态化重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措施,坚持医院公益性,确保医院改革向正确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