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南涧
南涧森警情系贫困女娃 爱心捐资助力成长
  • 时间:2021-08-25 14: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南涧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近日,森警大队通过爱心捐资助学,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先后为2名山区女娃圆梦加油助力。


    现年19岁的吴艳家住乐秋乡麻栗村,今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被玉溪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录取,父亲是森警大队一名辅警,母亲打零工,家中还有一个刚读高中的妹妹。森警大队通过了解其家庭的实际困难,号召民警积极捐资,开学前送去4000元助学金,解决家庭燃眉之急。吴艳表示她将认真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老师,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所有渴望知识的孩子梦想成真。


    现年6岁的李成玉家住无量山镇德安村,是一名单亲家庭的孩子,也是森警大队持续帮扶对象。得知今年9月李成玉即将进入小学学习,森警大队的叔叔阿姨通过捐资,提前购买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带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前去看望慰问,鼓励她要常怀感恩之心,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