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南涧
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警心——南涧县公安局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 时间:2021-09-23 10: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中秋团圆之际,总有一些人舍小家、为大家,奔波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铮铮誓言和无悔付出彰显人民警察的担当使命。
  
    一家不圆万家圆,万家圆时心亦安。今年中秋,南涧县公安局有13名民警驻守在援边抗疫一线,100余名民警、辅警驻守大理南大门,值班民警驻守在各条战线。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充分体现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解决民警、辅警因工作不能与家人团圆的后顾之忧,增强全警敢打敢拼的信心和决心,中秋节前夕局领导带着组织的关怀,分别深入13名援边援疆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民警家属开展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
    
    9月21日,正值中秋之际,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胜元,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廷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饶宗发分别深入无量、小湾、碧溪、公郎检查站4个执勤卡点慰问中秋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对大家在中秋节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一线,守护一方平安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勉励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各项安保举措,守护好万家团圆平安,让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中秋佳节。
    
    同时指出,时值中秋假期,人流量、车流量剧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作风,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站好岗、当好守护神。
    
    执勤民警纷纷表示,局党委的关心使他们倍受鼓舞,一定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