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治南涧
南涧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 时间:2015-04-01 22:09
  • 来源:南涧县司法局
  • 作者:
  • 字体:【

  3月24日,南涧县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司法行政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州、县政法工作会议和州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宗旨,发挥法制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的三大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今年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按照州委依法治州实施方案,拟定县委依法治县实施方案,方案下发后督促指导各单位各部门抓落实,加快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着力建设法治南涧;二是结合省、州、县司法体制改革精神,协调配合县改革办做好县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相关工作;三是强化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规范和管理社区矫正对象,积极探索安置帮教新路子,让矫正对象早日回归社会;四是做实法律服务工作,扩大法律援助的范围和对象,做到应援尽援。规范律师、公证等工作的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加强法律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五是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