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时间:2016-02-22 43:21
  • 来源:南涧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2月4日上午,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民警及协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和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志坚对2015年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执法质量、重点工作做全面总结,要求2016年要以公安机关“四项建设”为契机,深入扎实推进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对落实措施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会上,我局还对2015年工作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2个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队室所长、优秀协警等11人次进行表彰奖励。
  最后,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志坚传达学习2月3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提出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要求。要求全体民警要以此为标准努力奋斗,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