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南涧县森林公安局2015年度工作喜获多项表彰
  • 时间:2016-03-01 34:10
  • 来源:南涧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2015年度,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在县委、县人民政府正确领导和全体民警、辅警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多次受到上级机关的表彰奖励,在充分肯定成绩、鼓舞士气的同时,也不断激励、鞭策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奋斗、取得更好成绩。
  一、综合考核成绩突出。2015年度,南涧县森林公安局荣获全州综合考核一等奖,宣传考核三等奖;治安中队获州局集体嘉奖; 1民警被省森林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 4名民警被州局嘉奖,1名民警被州局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4名民警已上报县委政府嘉奖。
  二、执法规范化建设成绩优异。因办理案件成绩突出,被省森林公安局奖励经费3.2万元;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执法监督活动中,南涧县森林公安局被评为“执法办案先进集体”,治安中队被评为“优秀办案单位”,办理的2起案件分别获优秀案件二等奖和三等奖。
  三、警营文化建设屡获佳绩。大理州政法运动会中,3民警获团体表彰,1民警获个人射击第四名;南涧县成立五十周年职工篮球运动会中,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和自然保护局联队获优秀组织奖;县总工会、保密局举办的保密知识竞赛中,1名民警获二等奖,1名民警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