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庭内外
南涧法院到挂钩村小学开展儿童节慰问
  • 时间:2015-06-11 39:10
  • 来源:南涧县人民法院
  • 作者:李 骋 
  • 字体:【

  6月1日,我院尹培忠副院长、政治处主任何洪以及挂钩拥翠村委会的新农村指导员、法警大队政委张本慈到拥翠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代表我院向小朋友们送去亲切的慰问,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尹副院长一行人到达拥翠小学后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拥翠小学的师资力量、校园环境、教学质量等情况。并对辛勤耕耘、忘我奉献的人民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感谢。同时,考虑到孩子们在校用餐卫生和身体健康,三位领导代表我院给拥翠小学送去了两台价值3720元的消毒碗柜。
  慰问中,三位领导强调,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应当从德、智、体、美、劳多个方面,教导、锻炼孩子们,让孩子们学真知,做好人,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习惯。也希望教育工作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坚定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坚守好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的岗位,让广大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为了欢庆儿童节,拥翠小学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载歌载舞。在歌声和欢笑声中,我院的三位领导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