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庭内外
不忘司法为民初心 勇担公正司法使命
  • 时间:2019-11-13 13:05
  • 来源:南涧县法院
  • 作者:张月波
  • 字体:【

不忘司法为民初心 勇担公正司法使命

---南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霄明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12日晚上,南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霄明以“不忘司法为民初心,勇担公正司法使命”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院长指出:南涧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我院践行群众路线、提高司法能力、促进公正司法的迫切需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要确保实现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坚持把人民群众的期盼作为努力方向,把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办案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要坚决做好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人民法院党员干部,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各项决议和安排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杨院长讲得精,党员干部听得真,记得牢,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受益匪浅,对党的历史和“初心、使命”有了进一步了解,一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