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庭内外
南涧法院开展“三城同创”志愿活动
  • 时间:2021-09-14 11:1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积极参与“美丽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南涧法院在持续开展每星期以支部为单位的网格点爱国卫生活动基础上,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两天两批次组织干警,到法院网格责任区土林景区环线及总府庄村开展系列志愿者服务。
  


    9月11日至12日的志愿服务主要向网格区域内居民讲解创建美丽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的相关内容,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文明健康生活、疫情防控、爱护环境、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宣传;当好主人翁,做到“六个一”:见到垃圾捡一捡、门前杂物清一清、店外摊位收一收、车辆停放排一排、乱涂乱画管一管、周边绿化护一护。





    南涧法院全体干警通过开展“三城同创”志愿服务,改善人居环境的同时,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知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形成文明建设合力,共同为“三城同创”作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