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庭内外
南涧县法院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 时间:2021-09-08 25: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9月7日下午,南涧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洪主持。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十二个必须”和党的民族政策,积极主动帮助各族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民族之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维护各民族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民族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及国家共同体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担当投入到维护每一个司法案件公平正义中去,在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进程中贡献法院人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