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检察风云
南涧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 时间:2015-07-24 25:14
  • 来源:南涧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
  • 字体:【

  根据《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县检察院党组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一”集中自学的基础上,于7月13日上午召开了 “严以修身”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杨主持。
  会议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一”的学习内容,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专题一”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严以修身”的理解,并一致认为,修严以身就是要敬畏红线,特别是政法干警,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本质特征和政治优势,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并始终围绕服务检察工作大局,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和有效抓手。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是群众路线的延伸和扩展,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工作中本着不怕吃亏、不怕吃苦的精神,遇到困难迎难而上不回避,做到紧要时刻 “不撂担子”,重要关头“不掉链子”,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院干警一盘棋,使南涧县检察院工作能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