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检察风云
代表团审议检院工作报告
  • 时间:2020-05-29 42:14
  • 来源:县检察院
  • 作者:康代分
  • 字体:【

南涧人民检察院认真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

526日下午,南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安排16名干警分赴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的8个乡镇代表团,面对面听取和征求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对2019年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3.jpg

在分组讨论会上,各代表们纷纷表示,“南涧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篇布局,立足主责主业提供检察服务保障,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满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就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加大民营企业服务和保护、加强检察职能宣传和普法宣传等工作,助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

分团讨论期间,与会干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讨论意见和建议。

initpintu_副本2.jpg

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杨光荣表示,南涧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汇总、召开专题会议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和反馈工作,更好履行检察职能,推动南涧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检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