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检察风云
喜讯:南涧县人民检察院被县人大常委会表彰为2019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 时间:2020-05-29 43:14
  • 来源:县检察院
  • 作者:
  • 字体:【

喜讯

2020527,南涧县检察院被县人大常委会表彰为“2019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南涧县人检察院积极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监督,认真落实县人大第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决议,积极配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专项调研和执法检查,认真办理“两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案件公开审查、信访接待、检察开放日等活动89人次;组织案件庭审观摩、执法检查、案件讨论等30余人次;利用“两微一端”发布检察信息30期,微信77篇、微博 87条;在12309中国检察网上公开生效法律文书137份,公开案件程序性信息304条,发布案件重要信息 90条。

(县检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