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检察风云
国家安全日党支部组织学习
  • 时间:2020-05-14 10:10
  • 来源:县检察院
  • 作者:
  • 字体:【

南涧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南涧县人民检察院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15日,南涧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主要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的国家安全观,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观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真实案例等干部职工感兴趣的内容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内容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体系,如何防止泄露国家机密,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干部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和谐的职责使命。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政法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党的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开展“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是为了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检察职能提高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这一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