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警方传真
州公安局邓明副局长深入南涧县督导车驾管规范化建设工作
  • 时间:2020-05-29 09:15
  • 来源:
  • 作者:李思祥
  • 字体:【

州公安局邓明副局长深入南涧县督导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车驾管业务规范化工作

2020527日,大理州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邓明带领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杨梁、教导员董彬彬等一行8人,深入南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车驾管业务规范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邓明副局长深入交警大队以及城镇、公郎、碧溪交警中队,实地检查了南涧县近期组织开展的各类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及重点车辆监管、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宣传教育、车驾管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邓明副局长一行在南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胜元、县公安局政委罗廷军陪同下,听取了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饶宗发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邓明副局长指出:当前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规范执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严,人民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车驾管工作的服务质量也有着更高的期盼和要求,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应筑牢抓出行安全、抓服务民生的公安交通管理基础理念。在办理车驾管业务工作方面: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强责任心、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法纪观念,避免违反规范,而埋下祸根隐患,对现实造成危害。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业务培训学习,大队领导要主动抓,对落实工作规范和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要对执行情况跟踪问效,确保业务规范有序,真正惠及人民群众。三是县公安局党委要强化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领导,协调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协同共治的作用,更好地维护好南涧的道路交通安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胜元对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强调要求。

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长杨梁就南涧交警大队车驾管业务工作规范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指导。

编稿:李思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