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警方传真
南涧县公安局召开“三城同创”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1-08-31 30:1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8月27日上午,南涧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南涧县“三城同创”(创建美丽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廷军作工作部署,在家局党委班子、局机关、城镇出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基层派出所。 
    会上,罗政委传达了8月25日县委、县人民政府召开的“创建美丽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暨省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王绍基、县长施文妍的讲话指示要求。
    
    会议要求,全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三城同创”的重要意义,“创建美丽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人民政府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三城同创”事关南涧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人民群众民生福祉。9月份,省爱卫办将对我县的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省级技术评估,全县“创美、创卫、创文”将迎来一次大考,这对我们又是一次新的检验,全警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把“三城同创”作为检验作风能力的重要战场,充分调动全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参与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警要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公安力量,勇于担当“三城同创”的职责使命,持续加大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力度,持续发力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持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要对标对表创建工作任务清单,厘清工作思路,把创建工作与公安工作双推进,同步抓落实、抓治理、抓协调,确保迎检工作高效、保质、保量完成,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南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饶宗发副局长对进一步强化县城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挂包县公安局网格责任区的网格长字桂珠同志与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