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警方传真
家暴男嚣张求拘留 玫瑰金手镯满足他
  • 时间:2021-08-21 10:16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男主辱骂、威胁民警并叫嚣:“拘留我……”
南涧警方:“满足你……”
    8月19日,南涧县公安局公郎派出所接到女主报警称自己被男主殴打,请派出所出警处置。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事发地,询问获悉,男女主按照农村习俗办理客事结婚,但没有领取结婚证,婚后二人一起生活至今,夫妻二人时常因口角引发家庭矛盾,男主便将连日来积攒的怒气发泄到女主身上,三番五次的大打出手。
经查,6月29日,两人因感情不和闹离婚,男主不同意后就动手打了女主,女主遂报警,派出所受理后对夫妻二人进行现场调解并达成协议。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两人越吵越凶,直至8月18日17时许,男主到女主经营的小吃店纠缠女主,被民警劝离。19时许,男主回家被女主拒之门外后,男主遂怒气冲冲地将自家大门砸坏。19日上午9时许,男主在纠缠女主的过程中,动手打了女主一巴掌,此次女主向公安机关提交申请,不予调解处理该案,申请依法从严处理男主。
派出所民警在处警过程中,男主不停地辱骂、威胁女主和民警,并扬言叫嚣着让民警拘留自己,多关自己几天,暴躁易怒的男主边吼边冲动的跑上前想再次殴打女主和执法人员,当即被民警制服并让他如愿以偿的戴上了“玫瑰金手镯”。
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给予男主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在此,小编要告诉大家:遇到事情要理性解决,不可莽撞粗暴应对,不然只能自食苦果,悔之晚矣!!!作为受害者,在面对“家暴男”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四种方法帮你扬眉吐气:及时取证、依法维权、态度强硬、敢于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