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警方传真
南涧县公安局开展2021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 时间:2021-09-17 03:1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9月16日,南涧县公安局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胜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秋季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上的讲话、强边固防重要论述精神及8月26日人民日报赵克志部长署名文章《着力激发护航新征程的强烈使命担当》,重温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八章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四部份,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公安各项工作中,要按照政治督察反馈意见建议,抓实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深悟透。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立足主责主业,强化履职尽责。要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认真对照综合考评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在短板弱项上下重手、出实招,创新思维、积极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公安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全县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稳定。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提升服务水平。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州公安局“12345”工作思路,全力以赴防风险、抗疫情、保安全、护稳定,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公安智慧和公安力量。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