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警方传真
肩担使命破案神速 警民鱼水情满涧城
  • 时间:2022-03-29 22:58
  • 来源:南涧县公安局
  • 作者:杨利民、李荣开
  • 字体:【


    2022年3月28日下午,大理州南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院内,出现了令人暖心的一幕,一名群众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至交警大队,感谢南涧交警迅速侦破“2.28”交通肇事逃逸案,快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让家属痛失亲人的心灵得以及时抚慰。

2022年3月1日00时27许,南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指令:“在公郎板桥路段有一人疑似被车撞倒躺在路上……”。警情即是命令,带班大队领导立即组织事故处理中队人员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初步确认是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案发后,南涧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建专班对案件展开全面侦查,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24小时内成功锁定肇事车辆,并驱车470公里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成功抓获归案。

铁肩担使命,赤心怀忠诚。锦旗虽小,却代表着亲属对公安交管工作的认可。一声道谢,一面锦旗,一张合影,将继续鞭策南涧公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必达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