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司法行政
中共南涧县委组织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时间:2019-09-19 47:10
  • 来源:南涧县司法局
  • 作者:
  • 字体:【

中共南涧县委组织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830日下午,中共南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安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吉向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原则通过了《中共南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南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南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南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成员建议名单》和《中共南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建议名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加快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强化统筹协调,责任落实,督促检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法治作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作为增强南涧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涵、作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依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面依法治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