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司法行政
南涧县幼儿园开展“学法懂法守法”活动
  • 时间:2022-03-03 21:09
  • 来源:南涧县司法局
  • 作者:赖新月
  • 字体:【


根据南涧县“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法治建设,提高教职员工的法律意识。3月3日,南涧县幼儿园邀请南涧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1+1法律援助志愿者王爱英律师开展“教职工学法、懂法、守法专题教育



王律师从影响人们婚姻观念起源的儒家思想,到近现代最新的婚姻法律制度及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为数十名教职工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广大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同时要合理规避和应对风险,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

     


通过王律师的授课,老师们深感受益匪浅,大家认为法治教育是幼儿园的一项重要工作,县幼儿园将始终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确保幼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