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涧镇:小阵地大作用,服务群众零距离
  • 时间:2015-10-28 49:09
  • 来源:南涧镇
  • 作者:杨贵明 赵杨燕 
  • 字体:【

  “我们终于有自己的‘地盘’了”,安定村委会土官村罗信刚刚参加完九九敬老节的座谈会,乐呵呵的走入广场舞的队列,“党的政策好,活动场地建在了我们家门口,开村组会、跳广场舞,打扑克牌,观南涧景......”。
  南涧镇安定村委会土官村民小组位于县城东部,总人口61户248人,设党支部1个,共有21名党员。今年,党支部通过整合重点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党员群众自愿捐款等方式筹集资金30万元,建成了750多平方米的集党员活动中心、村民议事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群众娱乐中心和客事办理中心等为一体的活动场所。支部活动场所全面推行“党员义务轮流值班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活动场所真正成为展示党员风采的“平台”,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服务党员群众的“窗口”,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成为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