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风采
聚焦“帮小忙”,贴心服务暖人心
  • 时间:2020-11-06 32: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近期,小湾东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过程中发现,辖区有两位老人,已近期颐之年,其中一位姓吴,今年97岁,另一位老人姓杨,今年95岁,因行动不便,即便有家人陪同也不敢出门,所以一直无法顺利前往派出所换领二代身份证。因未及时办理二代身份证,两位老人在就医、办理养老保险等都会遇到麻烦,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派出所得知这一情况后,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户籍民警和辅警主动上门服务,为老人采集照片,办理二代身份证。

和老人的家属约好时间后,户籍民警来到了老人家中,耐心地为老人整理头发和衣物,在其家属地配合下顺利完成了人像采集工作。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立即登录系统为老人办理了身份证。目前身份证已制证完成,不日将送到老人的手中。老人的子女对民警上门热诚服务、耐心细致的工作一致点赞称谢。

      

一直以来,小湾东镇派出所始终坚持用热心温暖群众,用诚心感动群众,用细心服务群众,用爱心帮助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用灿烂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架起了警民连心之桥,擦亮了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的窗口平台,小湾东镇派出所积极主动将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坚持从群众需求和利益出发,为群众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助小康,纵深推进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受到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