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通告
2019年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开始,当12340来电,记得接电话哦!
  • 时间:2019-10-30 33:1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19年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开始,当12340来电,记得接电话哦!

    “087112340”,

    2019年下半年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测评开始了

    Hello,大家好!当您接到陌生来电的时候,您的第一反应是——诈骗电话?骚扰电话?

    但是,当您接到“087112340”的来电时,不要担心诈骗,它是云南省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抽查测评的专线电话,需要您支持配合的重要来电。如果接到这样的电话,请您不要挂机,牺牲点时间,耐心听取提问,并正确回答每一个提问。您的参与就是对“平安南涧”形象的最大支持!再这里,我们谢谢你的参与和配合!

    如果您接到“087112340”这个电话时,它会提问些什么问题呢?其实很简单,大家向下看,熟悉一下之后才能“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1、请问: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指居住地本区//市的社会治安状况),您感觉安全吗

    (1)安全  

    (2)比较安全

    (3)不太安全  

    (4)不安全。

    近年来,南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等各种专项斗争,盗抢骗、打架斗殴、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案件明显减少,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好转。我们在街上能够安然地生活、购物、健身、跳舞,这就是安全、平安、和谐的写照。

    安全感就像空气,虽然被您忽略, 但我们一直很在意!

2

    2(您感觉不太安全或不安全),您认为当地居住地本区//存在哪些社会治安问题

盗窃/抢劫/拐骗

流氓黑恶团伙

⑶非法枪支弹药

⑷卖淫嫖娼

⑸吸毒/贩毒

⑹赌博

电信网络诈骗

⑻危害食品药品环境安全

⑼非法集资/网络传销

⑽其他

    3、您对社会治安状况感受(安全感)最主要受哪一类人群影响

    (1)流动人口2)刑满释放人员3)社会闲散人员4失学、辍学青少年(未成年人)5)精神病人6)无    ⑺其他

    4、您身边存在哪类黑恶势力?

    (1)把持基层政权2)利用家族宗教势力横行乡里3)煽动村民闹事4)强揽工程5)欺行霸市6)操纵经营黄赌毒7)非法高利放贷8)插手民间纠纷9)无10)其他。

    6、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社会治安问题能不能及时得到调解处理?

    (1)不知道向谁反映2)反映了,没人管3)有人管,效果不好4)能得到有效处理5)不了解、不清楚。

    安 全

    满 意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综合性工作,也许,还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惜流血流汗,只为换大家更加幸福平安。

    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在您看不见的地方,有人替您负重前行!为南涧的形象叫好,为南涧的平安建设加油叫好,您的一句安全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佳认可和鼓励,请把这份认可和鼓励告诉12340,我们一起为南涧的对外形象代言,南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