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通告
致在南涧生活居住的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一封信
  • 时间:2021-11-06 10:35
  • 来源:南涧县政法委
  • 作者:
  • 字体:【

       平安南涧大家共建

     南涧平安人人共享

---致在南涧生活居住的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平安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幸福之源。今年以来,在中共南涧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平安南涧建设的任务目标,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铁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过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全县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对平安南涧建设的有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2021年下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即将开始,当您和您的家人手机、电话座机接到号码为“0871-12340”的电话时,请不要拒接或挂机,这是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专号,通常会咨询您有关社会治安状况、矛盾纠纷化解、扫黑除恶斗争成效、对政法机关工作评价等安全感满意度的相关问题,请您耐心听完并给予正面客观公正的评价。您回答的每一句对我们工作肯定的话语,既是对我们提振信心、奋发有为建设平安南涧的鼓励和鞭策,更是激励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再接再厉、持续奋斗谱写南涧政法新篇章的不竭动力!感谢您的参与,平安南涧建设的成果有您的付出和辛劳;感谢您的支持,平安南涧建设的成效有您秉持真心、客观公正的评价。我们将不辜负您的厚爱,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全县人民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真挚回报您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更显珍贵。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涧!愿平安与您永远同行!愿幸福与您永远相伴!


                                                                     中共南涧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