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学园地
要债未果拔刀捅伤人 男子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
  • 时间:2015-11-24 42:10
  • 来源:云南法治网
  • 作者: 
  • 字体:【

  赵某上门要债未果,在争执后捅伤债主徐某。近日,昆明市官渡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
  2015年4月14日,在昆明小板桥开五金店的徐某店里来了一名赵姓男子,该男子称徐某的弟弟欠他7万余元钱,要徐某告诉他其弟弟的下落或者替其还钱。随后,赵某一直待在徐某店里。19时许,正找客户收钱的徐某接到妻子刘某电话称,赵某又回到了他的店里。徐某赶回店里后两人发生口角,并开始互相拉扯、推搡,在拉扯的过程中,赵某拿出一把水果刀将徐某捅伤后逃逸。两个月后,大理州下关紫云派出所民警将赵某抓获。
  官渡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起案件,公诉方认为:在鉴定之后,徐某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赵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法庭将择日宣判。